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

有新闻称著名主持人杨澜与中粮团体配合..

阳光媒体团体的声明

阳光媒体团体的声明

此前传言的“杨澜会所”的内部照片

此前传言的“杨澜会所”的内部照片

克日,有新闻称著名主持人杨澜与中粮团体配合建立了一个名叫“君顶华悦俱乐部”的高等会所,入会费高达53万元,门路高端豪华,会员中乃至有欧洲王室。对此,25日清晨,杨澜和丈夫吴征经由过程“阳光媒体团体”的微博举行了回应,称名为《探秘杨澜私家会所》的报道与究竟严峻不符,阳光媒体团体与杨澜本人与君顶华悦俱乐部的股权与谋划治理没有任何干系。

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针对7月24日始发于某网站的题为《探秘杨澜私家会所》的报道,阳光媒体团体特声明如下:

第一:阳光媒体团体与杨澜本人与此报道中说起的所谓“杨澜私家会所”即全文图片拍摄地君顶华悦俱乐部的股权与谋划治理没有任何干系,该报道与究竟严峻不符。

第二:阳光媒体团体联系关系企业曾与中粮团体在2009年配合提议“君顶首脑会”。“君顶首脑会”是一个旨在提倡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义务感,为中外企业家之间的交换供给办事的交际联谊平台。阳光媒体团体与其联系关系企业及杨澜密斯本人从未介入相干物剖析所的股权与谋划治理。

特此声明澄清,以正视听。

阳光媒体团体

2014/7/24


猜你喜欢